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专业成长 > 西辛安幼儿园大班学期总结

西辛安幼儿园大班学期总结

2022年06月27日 14:12:10 访问量:200 作者:陈红


    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,我们的大班上学.期进入尾声,即将迎来的是孩子们]幼儿园生活的最后一学期。在这一学期中,我觉得我们]班幼儿在语言方面,数学方面,以及动手操作能力上,有了很大的提高。大部分幼儿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,行为习惯。回顾这半年当中的点点滴滴,对本学期本班级的工作做出以下几点总结:

   随着课程的进-步实施和展开,学习方式的改变.让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学习更趋灵活和主动,随着时间的推移,孩子们]即将进入小学学习,它是幼儿生活的一个重大转折,无论是课程的设置,环境及条件等各方面都存在着很大的不同。如何激发孩子上小学的欲望,如何让孩子能尽早的适应小学生的生活。是我们本学期的一个工作重点。在平时活动中,我们及时提醒孩子上课时坐的姿势要端正,有事先举手,上课认真听教师讲述,积极思考,大声的回答教师的提问,不做小动作,逐渐帮助孩子改正-些不良的习惯,朝着良好学习习惯的轨道发展。通过一个学期的培养,为孩子顺利进入小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在平时的工作中,我们]老师对待家长始终以平等为基础,沟通为桥梁,参与为原则,树立全心全意为幼儿服务,为家长服务的思想。在行动上体现一切为了幼儿,一切为了家长。

 

   成绩的取得只能代表过去,在工作中我们]还存在着许多的不足,在今后的工作中,我们要学会反思、寻找不足、积极研讨。把我们年级组的工作搞得更加有声有色,使我们的孩子生活的更健康,更快乐!

编辑:刘希凤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