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园所风采 > 滨湖镇盖村园“六一”汇演

滨湖镇盖村园“六一”汇演

2023年06月07日 13:40:11 访问量:154 作者:王艳萍

六一儿童节,是孩子们的节日。在这一天,孩子们可以尽情地玩耍、欢笑和享受快乐。作为家长和大人,我们应该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充满童趣和欢乐的节日氛围,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关注。
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、难忘的六一,滨湖镇盖村幼儿园园长王艳萍女士多方走访、募捐,为孩子们募得活动经费与物资。
带领全体老师提前开展“六一活动研讨会”,经过会议讨论,决定将六一活动分为两部分共两天。

第一部分:“放飞童心,畅想六一”文艺汇演。(5月31日)

第二部分:各班举办庆六一茶话会活动(6月1日)

5月31日早上,老师们开始为演出做准备:布置场地、安排演出事项、给孩子们化妆,在孩子们一张张化好妆的小脸和布置好的场地后面,是老师和来帮忙的家长们忙碌的身影。

在幼儿园全体师生们的期盼中,盖村幼儿园“放飞童心,畅想六一”文艺汇演开始了。

首先感谢各位教委领导百忙之中莅临、感谢盖村办事处马运国书记、西盖王永红书记、后盖王延峰书记、东盖村王慎环书记、赫村王勇书记、胡路口胡彦忠书记为孩子们献爱心。为了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捐钱捐物盖村幼儿园全体师生,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
第一个节目《泥娃娃》

第二个节目是大班小朋友带来的民族乐器‘非洲鼓’表演《布谷鸟》《春晓》《你笑起来真好看》

中华文明如同万古江河,奔流不息。一首首古诗记录着发展历程,传承着精神血脉,描绘了,历史之美,山河之美,文化之美。

第三个节目是中班小朋友带来的韵律操《古诗串烧》随着互联网的发展,手机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很多家长沉迷于低头玩手机,而忽略了对自己孩子的亲情陪伴,让孩子缺少家长的引导和呵护。绳子我们生活中最简单的工具,但也可以成为带给孩子快乐的玩具。


第五个节目是中班小朋友为我们带来《爸爸妈妈请放下手机》

第六个节目是盖村幼儿园王园长带来一首《映山红》

生在这个世界,长在这个世界,都源于父母。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,是父母哺育我们成长。父母的养育之恩,我们应该用一辈子来报答。

生在这个世界,长在这个世界,都源于父母。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,是父母哺育我们成长。父母的养育之恩,我们应该用一辈子来报答。


采菊东离下的悠然,皓腕卷轻纱的优雅第七个节目是盖村园全体老师带来的古典舞《半壶纱》
6月1日,盖村幼儿园为孩子们举办了庆六一茶话会,孩子们在吃、喝、玩、乐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 六一儿童节。
本次盖村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的圆满成功,离不开领导的支持;离不开园长的带领;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;离不开孩子们的努力练习;离不开各位家长的热诚相助;更离不开周围各村的捐助。在此,盖村幼儿园再次对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。
编辑:王艳萍

编辑:王艳萍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