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家园共育 > 加强膳食管理,促进家园良好沟通

加强膳食管理,促进家园良好沟通

2021年11月04日 16:20:19 来源:秦秀芳 访问量:332 作者:秦秀芳
  为了做好幼儿膳食管理工作,保证幼儿健康成长,架起幼儿园与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,2021年10月12日中午1点整,滨湖镇三山幼儿园召开了以“加强营养膳食管理,促进家园良好沟通”为主题的家委会膳食委员会会议。园领导、保健员、食堂管理员及家委会成员共计1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  会议中,马巧老师介绍了幼儿园食堂的设施设备、食品的操作流及幼儿在园的主食餐点制作的情况,关于改善膳食方面,家委会成员们也都各抒己见,并且对幼儿园伙食改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,具体建议如下:
1.早餐自己蒸包子,也有素也有肉,营养比较全面
2.幼儿用奶不能喝凉的,需加热喝,否则空易引起腹泻
3.尽量不吃速冻水饺,尽量自己买食材自己动手包,卫生又放心
4.炒鸡心,切成片
5.点心少吃面包类小糕点,多吃水果,如吃密瓜橙子等
6.早餐蒸蛋糕或加入青菜叶或火腿肠
  本次膳食委员会会议丰富了家园沟通的形式,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,使三山幼儿园膳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搂,真正做到让幼儿吃好、吃饱,科学饮食,健康快乐成长!!
编辑:秦存艳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